家長推薦

「非 常 感 謝 你 們 為 小 兒 和 我 們 家 長 所 提 供 的 幫 助,尤 其 是 在 我 們 對 美 國 教 育 還 是 所 知 之 甚 少 的 早 期 階 段。小 兒 能 夠 實 現 他 的 夢 想 肯 定 是 我 們 最 大 的 成 就 之 一。」

加 州 大 學 洛 杉 磯 分 校 UCLA (DESIGN I MEDIA ARTS) 學 生 的 母 親

(全 美 大 學 排 名 第 24)

「我 的 許 多 朋 友 在 申 請 大 學 時,都 花 費 了 大 量 的 時 間 和 精 力 來 弄 清 大 學 的 申 請 過 程。我 很 感 謝 有 機 會 與 美 國 升 學 顧 問 中 心 合 作。我 全 心 推 薦 他 們 細 緻 的 服 務,因 為 既 節 省 了 我 的 時 間,同 時 協 助 我 達 成 了 目 標。」

入 讀 芝 加 哥 大 學 University of Chicago 的 香 港 學 生 Hugo T.

(全 美 大 學 排 名 第 3)

「美 國 升 學 顧 問 中 心 在 我 10 年 級 時 開 始 幫 我 制 定 了 一 個 具 體 的 升 學 計 劃,包 括 標 準 考 試 目 標 分 數、課 外 活 動 的 重 點、如 何 應 付 繁 重 的 學 業。最 重 要 的 是,他 們 建 議 我 去 年 夏 天 在 科 羅 拉 多 大 學 參 加 區 塊 學 制 計 劃,集 中 鑽 研 一 個 科 目。完 成 課 程 後,我 參 觀 了 美 國 的 幾 所 文 理 學 院,不 僅 令 這 些 學 校 認 識 我,我 也 有 機 會 知 道 哪 個 地 方 適 合 我 度 過 四 年 的 大 學 生 活。如 果 沒 有 你 們 的 協 助,我 應 該 不 會 在 美 國 度 過 12 年 級 的 夏 天,而 只 會 跟 其 他 中 國 學 生 一 樣,利 用 暑 假 操 練 標 準 考 試。」

中 國 學 生 Flora Z. 獲 得 取 錄 的 大 學 包 括:

克 萊 蒙 特 麥 肯 納 學 院 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 (全 美 文 理 學 院 排 名 第 9)

科 羅 拉 多 學 院 Colorado College (全 美 文 理 學 院 排 名 第 24) ,並 獲 得 獎 學 金

「我 們 在 十 二 年 級 開 始,才 決 定 聘 用 貴 司 作 為 升 學 顧 問,女 兒 順 利 考 取 理 想 的 美 國 大 學。貴 司 令 我 和 女 兒 印 象 最 深 刻 的 是,貴 司 是 做『顧 問』,而 非 一 般 的『中 介』。

貴 司 顧 問 多 次 與 家 長 和 學 生 三 方 面 對 面 交 流,全 面 了 解 各 自 的 需 求,制 定 針 對 性 的 升 學 規 劃。顧 問 通 過 各 種 方 式 與 學 生 保 持 緊 密 聯 繫,避 免 家 長 因 心 急 而 與 子 女 產 生 衝 突。

貴 司 所 提 供 的 美 國 院 校 的 資 料 詳 細,對 家 長 提 出 的 問 題 耐 心 解 釋,能 很 好 地 幫 助 家 長 作 出 判 斷。

顧 問 沒 有 代 勞 女 兒 的 個 人 簡 歷,讓 她 能 將 自 己 真 實 的 想 法 完 整 地 表 達 出 來,這 使 她 更 加 有 自 信。」

芝 加 哥 藝 術 學 院 SAIC 學 生 的 母 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