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動畫夢 美大學最佳之選

mzl.rtqtdisx.175x175-75

想學製作動畫,可考慮到美國修讀著名的動畫製作專業課程,升學顧問指,當地實習和就業機會多,畢業生不愁出路。
資深美國升學顧問Dr. Mark A Montgomery表示,美國有不少大學開辦動畫課程,學生選擇多。「美國是世界電影、動畫强國,人才濟濟,因此許多著名大學都能邀請到資深從業員出任教職。」
他又指,美國擁有先進科技配合動畫製作,例如電影、計算機工程、藝術設計、傳播等,為動畫製作造就了一個有利學習環境和基礎。

加州藝術學院 專出大師

美國升學顧問中心創辦人許世裕表示,加州藝術學院、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、南加州大學、卡內基梅隆大學、佛羅里達州瑞格林藝術與設計學院,以及在香港設有分校的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,動畫製作學系也很出名。
其中,加州藝術學院的動畫課程獲Animation Career Review選為全美排名第一,是美首間頒授表演及視覺藝術學位課程的院校。該校設兩個動畫學士學位課程,包括角色動畫和實驗動畫,著名Pixar動畫師Mark Andrews及名導演Tim Burton都是畢業生。
許表示,學生如有興趣報讀有關院校需要提交習作,因此學生應該好好準備作品集,而該校不須學生提供美國大學入學試SAT、ACT成績,不過海外生則需要在TOEFL取得80分以上,或IELTS取得6.5分或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