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期活動推介

是 時 候 計 劃 2017 年 的 暑 期 活 動 !我 們 已 搜 羅 了 不 同 類 型 的 課 程 ,為 各 位 同 學 準 備 一 個 有 意 義 、有 挑 戰 性 ,又 難 忘 的 夏 季 體 驗 。

優 質 海 外 暑 期 課 程 ,名 額 有 限 ,敬 請 提 早 報 名 !


大 學 預 備 課 程

  • UCLA 加 州 大 學 洛 杉 磯 分 校 2 – 6 週 暑 期 課 程,讓 學 生 體 驗 美 國 頂 尖 大 學 生 活,學 科 選 擇 多 元 化,包 括 科 學、商 業、社 會 科 學、寫 作、藝 術 等,學 生 更 有 機 會 獲 取 UCLA 學 分。(適 合 現 正 就 讀 G9 / 中 三 或 以 上 的 學 生)
  • 賓 夕 凡 尼 亞 大 學 (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) 2 – 6 週 暑 期 課 程,學 生 可 修 讀 UPenn 學 分 課 程 或 其 他 學 術 增 進 課 程,體 驗 常 春 藤 大 學 的 學 習 氣 氛。(適 合 現 正 就 讀 G9 / 中 三 或 以 上 的 學 生)
  • 參 加 在 美 國 頂 尖 大 學 (Amherst College 安 默 斯 特 學 院) 舉 行 的 暑 期 課 程,率 先 體 驗 大 學 生 活,並 參 訪 東 岸 的 其 他 一 流 大 學,為 升 讀 美 國 大 學 做 好 準 備。 (適 合 高 中 學 生)

高 中 學 生 暑 期 實 習 計 劃 (discoveryinternships)

  • 高 中 學 生 於 紐 約、波 士 頓 或 倫 敦 參 與 四 週 暑 期 實 習,爭 取 工 作 經 驗 和 推 薦 信,提 升 學 生 簡 歷 的 價 值,成 為 一 位 更 突 出 的 大 學 申 請 人。(適 合 現 正 就 讀 G9 / 中 三 或 以 上 的 學 生)

表 演 藝 術

  • 由 全 球 其 中 一 所 最 負 盛 名 的 表 演 藝 術 學 院 (The Juilliard School 茱 莉 亞 音 樂 學 院) 策 劃 的 音 樂 / 舞 蹈 / 戲 劇 課 程。 (適 合 10-18 歲)
  • 參 加 美 國 頂 尖 青 年 視 覺 和 表 演 藝 術 課 程,培 養 學 生 在 電 影 製 作 / 表 演 / 攝 影 / 舞 蹈 / 音 樂 方 面 的 才 能 和 興 趣。(適 合 13-18 歲)

英 語 培 訓

  • 在 夏 威 夷 檀 香 山 進 行 密 集 的 英 語 培 訓,學 生 還 可 參 加 刺 激 的 康 樂 活 動,觀 賞 美 麗 的 自 然 景 色,寄 宿 當 地 家 庭 獲 得 難 忘 的 體 驗。 (適 合 12-17 歲)
  • 由 美 國 其 中 一 所 最 知 名 的 女 子 學 校 舉 辦 為 期 4 週 的 綜 合 英 語 課 程,學 生 還 可 以 參 加 各 種 課 外 活 動,包 括 騎 馬。 (適 合 中 學 男 女 生)

精 英 培 訓

  • 瑞 士 日 內 瓦 湖 畔 精 英 寄 宿 學 校 (Collège du Léman) 的 暑 期 學 習 經 歷,可 供 選 擇 的 課 程 包 括:科 學 與 科 技、英 語 和 法 語、模 擬 聯 合 國、體 育、藝 術 和 表 演 藝 術。 (適 合 8-18 歲)

教 育 旅 遊

  • 與 世 界 級 報 章 The New York Times 編 輯,作 家 或 攝 影 記 者 一 起 探 索 和 研 究 各 國 的 重 要 議 題。 (適 合 高 中 學 生)
  • 主 題 旅 程 遊 歷 全 球 一 些 最 精 彩 的 目 的 地。行 程 主 題 包 括 社 區 服 務、語 言 學 習、文 化 探 索 和 攝 影。 (適 合 中 學 生)

Summer Program Registration